close

杰強JPOWER鹹蛋超人戰鬥機箱+幻象350W電源供應器 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,媒體評價


電腦DIY零組件組合商品套餐組-機殼、電源合購組 最新推薦/必推好推薦開箱文/來店破盤價


杰強JPOWER鹹蛋超人戰鬥機箱+幻象350W電源供應器

超值C+P組合
  • 全黑化架構設計
  • 俱環保健康、防輻射設計
  • 支援加長型顯卡長340MM
  • 適用 Micro ATX主機板
  • 內含幻象350W電源供應器

  • 我的眼皮跳一下 代表杰強JPOWER鹹蛋超人戰鬥機箱+幻象350W電源供應器在想我 我的耳朵癢一下 代表你在講我壞話 我沒這麼不好吧 不用跟朋友說吧 如果以後和好了 看到你朋友不是很尷尬
    點圖即可得到超值折扣7折起!!


    杰強JPOWER鹹蛋超人戰鬥機箱+幻象350W電源供應器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999

    杰強JPOWER鹹蛋超人戰鬥機箱+幻象350W電源供應器

    杰強 JPOWER 鹹蛋超人 黑化戰鬥機箱

    杰強國際再度推出,超親民黑化系列戰鬥機’鹹蛋超人",除了擁有酷炫外觀外,內部採全黑化架構設計,整體質感大大加分,面板拉絲效果,讓機殼更獨樹一格,符合Intel TAC2.0散熱標準,且俱環保健康、防輻射設計,讓您使用更加安心。

    幻象350W 電源供應器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